客戶可選擇以以下方式送貨:

客戶來店取貨

取貨地址 香港柴灣康民街10號新力工業大廈1樓(祥利街地舖)
港鐵柴灣站B出口
(Google map link)
取貨時間 Monday to Friday: 9am to 6pm
Saturday: 9am - 1:30pm
Closed on 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
取貨時間並非服務時間。如欲在服務時間後來店,請按門鈴提示。
客戶需在生產完成後的30日內提取貨品。

本地送貨

  1. 送貨服務只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
  2. 我們將於辦公時間內送貨。由於交通狀況時有變動,我們將不能提供確實送貨時間。如需指定時間或在辦公時間外送貨需額外收費。
  3. 偏遠地區需額外收費。
  4. 客戶有責任確保送貨地址為有效。倘若收貨方拒收貨品,客戶需為送貨產生的附加費用(如泊車費及另行安排送貨的費用)負責。
  5. 經酒店接待處轉交客戶者,請事先與酒店聯絡並註明收貨人姓名、房號(如適用)或活動名稱。一經送達,Fingerprint將不會為貨物的丟失或損壞負責。
  6. 如送貨時需登記送貨人/車輛,請事前提出。
  7. 我們的送件職員將不負責驗收貨品。如對貨品有疑問,請聯絡你的客戶服務代表。

代寄第三方速遞

  1. 我們可經您的名義寄出貨品。使用此服務時或會收取服務費。
  2. 貨物一經送出,Fingerprint將不會為貨物的丟失或損壞,或送貨的延誤負責。
  3. 我們建議您購買保險。
  4. 如需代寄貨品至海外,請事前提出。我們將以相應方法包裝貨品。
如有其他需要(如到郵局代寄信件、需入倉),歡迎與我們商討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