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印刷及裁切時稿件或會有移位,以下為各工序中的合理偏差範圍。
    工序 偏差
    柯式印刷 0.5mm
    數碼印刷 2mm
    在印刷特長紙張時,偏差或會超於上述數值。
    噴墨印刷 1mm
    UV印刷(平板) 1mm
    UV印刷(卷裝) 5mm
    Diecut 1mm
    摺頁 1mm
  2. Fingerprint 已通過 Idealliance G7 Master認證,確保標準色差在合理範圍內。如有來樣跟色,請事前提出。
  3. 印刷品上的顏色或與電腦屏幕上顯示的有出入。如有需要,請向我們索取色稿。
  4. 色彩設定將根據下表處理。如需轉換色彩設定,顏色或有偏差。
    方式 CMYK RGB 專色 白色
    柯式印刷 - CMYK - 請註明
    數碼印刷 - CMYK CMYK + 金屬色彩 請註明
    噴墨印刷 - CMYK CMYK 捨棄
    UV 印刷 - CMYK CMYK 請註明
    數碼曬相 RGB - RGB 捨棄
    除非另行註明,頁面上的白色將會被捨棄。 印刷白色需額外收費。
  5. 檔案四邊請預留 3mm 出血位。
  6. 文字及重要資料請排於裁切線的3mm內。
  7. 除非另行註明,檔案與製程品尺寸為 1:1 。請參閱 ISO 216 查找常見的標準尺寸。
  8. 本店接受自來/自選特別物料印刷。使用自來物料時或會有損耗,建議先做樣板確認。即使效果未如理想,客戶亦須承擔印刷費用。
  9. 除非另行註明,書冊將根據慣常左至右閱讀順序釘裝。
  10. 提交稿件時無需拼板。我們將以最適合的方式排列多頁並切割至完成品尺寸。
  11. 我們將依照裁切線裁切紙張。印刷用的色尺、對位十字將不會在完成品中保留。
  12. 本公司不會校閱客人來稿。如有明顯錯誤,將會通知客人修改。需要設計、排版及對稿請另議。
  13. 印刷品中的觀點及意見僅代表客戶的意見。我們不會為印刷品內容中所帶來的爭議負責。
  14. 我們將以合適的方法包裝貨品。如有特殊包裝需要(如海外托運、散鋪等),或需驗收貨品,請事前提出。
  15. 請確保你的來圖內容正確。落單後,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內容不得刪改。